入会申请

  入会申请

  2017年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全球会员入会细则

  为适应新形势,推进中国摄影师协会全面发展,吸纳更多优秀摄影人加入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中来,为摄影事业发展添加新生力量,根据中国摄影师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对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全球会员入会细则做具体的修订。

  第一条 申报人基本条件

  凡加入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的申请人,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满十六周岁;

  2、全球热爱摄影之人士,欢迎港澳台同胞、海外人士、旅居海外的中国公民加入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

  3、赞同、遵守并自觉维护中国摄影师协会章程,由本人自愿提出申请;

  4、各级摄影组织、影楼、照相馆、摄影教育培训机构、摄影俱乐部,以单位组织加入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

  第二条 报送材料与申请程序

  1、报送材料

  申报人提供的材料需真实、有效、规范。具体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1)凡自愿申请加入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的个人及团体,均须按要求填写《入会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cpanet.hk/d/file/uploads/soft/cpanet_member.rar(英文版请联系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秘书处)。

  (2)代表本人整体摄影水平的作品20张;

  (3)个人彩色标准证件照片、身份证(护照)影印件(请加上标注);

  (4)获奖作品、摄影出版物、相关摄影获奖文件的影印件(如果有);

  (5)企业营业执照影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自行加上证件标注)。

  2、申报程序

  (1)通过中国摄影师协会团体会员申报的申报人应由团体会员单位理事以上会员介绍,并在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后亲笔签名,再将材料送交团体会员,由团体会员在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统一送交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

  (2)其他个人入会申请人,经两名协会会员介绍并在材料上签署意见后亲笔签名,本人将申请材料发送至中国摄影师协会官方邮箱;

  (3)申请人将申请资料压缩打包发到协会邮箱cpanet@163.com,注明***入会申请,收到你的申请后,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与你联系。

  第三条 审批程序

  1、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每月组织一次新会员的评审和发证工作;

  2、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会员部负责受理入会申报、初审和组织专家评审;

  3、社长会议负责新会员的终审。

  第四条 入会手续和会费缴纳

  1、申报人的入会申请被批准,需按要求办理入会手续并缴纳会费后,成为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会员。协会将在十五个工作日为其发放会员证;

  2、入会者需一次性缴纳会费与会员证(终身有效)工本费、快递费共822元。会费汇入中国摄影师协会指定账户。

  第五条 《中国摄影师》杂志(香港)全球记者

  《中国摄影师》杂志(香港)是中国摄影师协会主办的专业性摄影杂志,由中国联合出版传媒集团在全球发行,《中国摄影师》杂志(香港)以推广介绍中国商业摄影师为己任,为广大年轻的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现在全球中国摄影师协会读者俱乐部会员中招募特约记者和通信员,发放《中国摄影师》杂志(香港)中英文记者证和采访证,为会员在国内外报道、采风、创作提供极大的便利。详情请联系全球各地记者站或协会邮箱。

  第六条 其他

  1、本细则未尽事宜可向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部邮箱发函咨询;

  2、本细则经中国摄影师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解释权归属中国摄影师协会。

  协会联系邮箱:cpane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