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波尔表成为2019中国商业摄影高峰论坛指定礼品

发表于:2019-05-01 浏览:

BALL世界:

始于精准 臻于典范

始于美国 精于瑞士




美国钟表业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与美国铁路的出现及发展紧密相连。

在火车发展成为主要客货运输工具之前,并不需要精确计时,亦毋须维持划一的时间。随着美国内战结束,铁路系统渐渐发展成为重要运输工具,但各个地区仍如常按照其当地时间生活。

直至1883年末,各家铁路公司达成内部协议,将全国分成四个时区,采用标准时间制度。不久,公众亦相继采用有关制度。然而,国会却于1918年才正式采纳此制度。




1996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Cleveland, Ohio)举行该湖上城市创立二百周年庆典,并且表扬克利夫兰市过去功勋卓著、成就显赫的伟人和英雄,细说他们的丰功伟绩。在这些克利夫兰伟人当中,WEBSTER CLAY BALL先生的成就,不单遍惠国民,在时计学上的贡献,亦受世人推祟,斐声国际。


Webb C. Ball于1847年10月6日在俄亥俄市费达力镇(Fredericktown)出生。当1883年标准时间制度被采用,Webb C. Ball成为首位克利夫兰珠宝店商采用首都华盛顿海军天文台发送的报时信号,为克利夫兰发布准确时间。1891年7月19日,湖岸铁路线的总监韦德(P.P. Wright)委派Webb C. Ball出任湖岸线首席检察官,他的手表检查系统日后发展成庞大的网络,覆盖全美国75%的铁路,超过175,000哩铁路。及后,这系统亦扩展至墨西哥及加拿大。




1891年4月19日,「快邮邮车4号」(Fast Mail No. 4)在俄亥俄州基普顿以西湖岸与密歇根南方铁路(Lake Shore & Michigan Southern Railroad)上行驶。在距克利夫兰市25哩的艾里利亚(Elyria),「ACCOMMODATION」号火车的工程师 (Engineer)及指挥官 (Conductor) 收到指令,让该邮车在大学城奥柏林(Oberlin, University Town)以西的一个小火车站基普顿超越他们。


「ACCOMODATION」号的指挥官后来承认,火车离开艾里利亚之后及在基普顿与「快邮邮车4号」相撞之前的一段车程,他一直没有拿出手表查看时间。他以为工程师会注视「快邮邮车4号」的动态。但是,工程师的手表曾停顿四分钟,之后才重新运行。而工程师却无法想象这短短四分钟会影响着许多人的生死。在艾里利亚与基普顿之间设有多个火车站,但工程师却认为有充裕时间,便让火车在铁路上慢慢前行。




发生意外后,湖岸铁路的官员迅即任命Webb C. Ball负责研究湖岸铁路全线的授时系统及时计运作状况,并订定所需实施的检查系统。


Webb C. Ball也立刻开始对所有铁路员工配戴的手表进行隔周检查,所有检查工作都由经过审查的手表制造商来完成。Webb C. Ball先生为此设立了严格的标准,严禁采用误差超过30秒钟的时计。


Webb C. BALL所创立的系统是首个获得广泛接受和称许的成功铁路时计系统。他的系统为铁路开创标准,协助确立准确及统一的计时方法,亦让铁路授时系统及铁路时计成为人们心中计时标准典范。总括而言,如果普通市民向铁路员工查问时间,他们都会确信这个时间是准确的。




在Webb C. Ball先生原先的详细标准中,包含有例如手表表盘需要严格遵从他的设计原则的铁路手表标准,每一个细节,从指针的形状到数字的形式,都按他准确计时的要求被制定出来。

这就是BALL Watch家庭仍然坚持的精神。对于在今天的分秒必争社会,瞬间的决定将会改变世界,这是公认的看法。



波尔表业(上海)有限公司赠送了一块波尔表铁路长官系列传统60秒自动机械男表(型号:NM1038D-S1-WH)做为2019中国商业摄影高峰论坛颁奖典礼的奖品,市场零售价 ¥1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