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中摄荣格与图猫影像新媒体平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于:2015-07-25 浏览:
2015年7月,中摄荣格(CPA)与国内知名的移动互联影像新媒体平台——图猫网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摄荣格将依托自身的强大的会员与商业摄影机构平台资源,图猫网将充分利用自身移动互联影像云社区聚合分享与图片社交平台优势,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摄影圈的影像互联网+”,创新性实现摄影社群组织、摄影创作基地、作品展览、摄影培训、摄影比赛等的移动互联化进程。
与图猫影像新媒体平台的战略合作,将助力中摄荣格会员组织及相关机构全面实现“影像互联网+”的聚合分享与传播,协会组织和承办的摄影比赛、展览、培训等活动将应用影像云社区平台实现移动互联同步征稿和实时聚合传播,为摄影活动创造更加立体的展示和互动空间。双方还将在媒体及相关行业资源开发等方面更多合作。
    在中国摄影文化产业正蓬勃发展的今天,中摄荣格与图猫网的战略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相同的价值观的引领和促进下,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原则,积极为中国摄影文化产业、为中国摄影圈的互联网+的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努力。
预祝双方合作顺利,前途无量!
                                      中摄荣格
                               2015.7.27.
 
关于中摄荣格(CPA):http://cpanet.hk 
中摄荣格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成立的,由全国(港、澳、台)商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商业商业服务机构、与摄影行业相关的商家、院校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学术性摄影机构。协会致力于积极发展和促进摄影文化产业与交流,现已在全球注册会员已超过3000人,遍丰中国大陆、港澳台、东南来、新西兰、澳洲、加拿大、西班牙等地。在国内通过认证的商业摄影服务机构、摄影创作基地、摄影教育培训基地100多家。
 
关于图猫影像新媒体平台:http://tomomall.com 
图猫是全新的影像聚合分享平台,图猫影像云社区,是摄影组织的移动在线工作室,摄影人的时光机,是全网最专业的致力于为[摄影组织]和[摄影人]提供活动组织、主题征稿、摄影大赛、社交互动的国际级影像社区建站平台。采用全新的Html5、ImageMagick等技术,为摄影社团及品牌搭建自己的摄影社交社区。是全网独家支持“电脑、微信上传”等单反、手机作品多种投稿方式,支持一键分享、手机点评、微信投票、摄影活动一键报名、评委远程打分等专家级定制的移动在线影像云社区平台。图猫云社区正在为更多的摄影圈子提供影像交流的互联网化聚合分享平台,帮助每个社团、每位作者、每张值得纪念的照片产生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