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第十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发表于:2017-07-21 浏览:

第十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十年大展,栉风沐雨,作为全球唯一以保护传承民族文化和自然生态为宗旨的国际性摄影大展,经过多年积淀,已逐步从发展走向完善,并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性艺术盛会。

 

 

 

 

征稿主题

“遇见·家园”

2017第十届多彩贵州·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将以“遇见·家园”为主题。

 

 

        家园,或许是你童年的回忆,或许是一幅淡淡的乡愁。精神家园,确又是人类无形的心泉。一幅恰如其分的图片是人类的精神支柱。埋藏于心的家园情节是艺术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徜徉于时间的隧道,更多的仰望于时间深处的那一幅幅精神家园,更多的倾听那些历史唇边流出的吟唱……   

 

         我们诚挚邀请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摄影团体、策展人、摄影师、专家学者相聚贵州朗德苗寨,共享原生态影像文化盛宴!

 

 

 

征稿规则

 
 

个展、独立策展、机构协会团体展

 

 

一、征稿要求

 

 

(1)国内外策展人、摄影师、艺术机构、院校、团体均可报名。

(2)申报作品必须与展览作品一致。作品题材应符合大展的定位和要求,拍摄地域不限;欢迎表现贵州题材的作品。

(3)截稿日期:2017年8月15日。

(4)作品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不低于5M(组照15幅以内),分辨率300dpi。

个    展:参展类别+国家+地区+展览名称+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

独立策展:国家+地区+展览名称+策展人姓名+策展人联系方式。

机构协会团体展:国家、地区+团体名称+展览名称+策展人姓名+策展人联系方式。

 

二、关于展场

 

 

(1)第十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展场位于中国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朗德苗寨

(2)展场分为两大展区,朗德上寨、朗德下寨

(3)展区分为古寨民居墙面、山体展面、池塘水面、廊桥展面、标准展面等展示方式。

 

三、时间安排

 

 

● 截稿时间:2017年8月10日

 作品审核并邮件通知:2017年8月20日

● 开幕时间:九月中下旬

组委会对参展作品审核通过后,将以邮件通知参展摄影师。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展的摄影师,请及时告知组委会。

活动解释权归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办公室所有。

 

四、中摄荣格会员作品联展投稿须知

 

 

中摄荣格将统一组织会员参展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

 

1、每个会员限投10幅(组照每组不超过15幅)。

2、投稿作品须注明标题、作者姓名(附会员证号)、联系方式。

3、协会将组织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审核,入选作品将推荐到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4、入选作品将会得到包括中国新闻社在内的众多知名媒体的全球宣传推广。

、优秀作品还将收录于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作品集

6、协会将对入选作品作者收取相应的输出装裱运输布展出版费用。

7、入展作者将受邀参加2017第十届大展期间的活动、论坛、讲座(费用自理)。

 

8、投稿邮箱:cpanet126@126.com

9、入选作品将由大展组委会颁发入展证书。